這次要分享的全是 Agent Provocateur 的三款,分別是在 2018 冬季特賣跟 2019 夏季特賣購入的。

AP 夏季特賣大約都是每年五六月開始,由美國區、國際區開始,而英國區會晚個一兩週。

分區別就是限定區域的意思,買美國區只能寄到美國、國際區要看他們配送的國家,而台灣現在有在名單上、英國區則是只能寄到英國。

價格方面也是有差。英國區的商品定價是三者中最便宜的,一套內衣價差大約會是台幣 500 以上。

所以我自己這幾年買 AP 都是請代買幫我買英國區的內衣。她是 AP 女王,我的 AP 內衣之旅就是由她領進門的!

 

而關於 AP 內衣風格,了解的人就可以直接跳過這個部份了 XD

AP 內衣是英國品牌,風格時尚性感,是時尚名流們愛用的內衣。在 Instagram 的內衣圈裡,很多西方女孩們也熱愛這個牌子,許多絕版品在 eBay 上被開到不可思議的高價。而像我這個平凡小卒也喜歡。會喜歡並不是因為時尚名流們在穿,而是因為設計真的有別於其他薄襯內衣品牌,風格獨特、有強烈設計感、常能在一堆內衣中脫穎而出。 也因此這牌內衣常成為其他內衣品牌致敬的對象。

我買 AP 也有兩年了,想看過去的分享可以從以下網址看:

2017 夏季 AP 官網特價

 

AP 內衣歷年來出了很多不朽的經典作品,尤其是他們的高領內衣 (hich-neck bra) 跟粉膚色系薄襯內衣,是我覺得很精彩也很驚豔的部分。當然他們還有很多啦! 但也因為品牌高檔,價格也令人不敢恭維,所以我都是趁夏季冬季特賣時購入的! 特賣的價格是相對能讓人接受的,以下會介紹購入價。

首先是兩年前的熱銷款,到了 2018 又再次回歸,順勢推出另兩款新色的 Robyn。

第一套: Robyn

購入價格:  上衣 47 英鎊、開襠褲 42 英鎊。(我忘了是原價的五折還是七折了 XD)

購入尺寸:  上衣 32C, 開襠褲 2 號

備註: 這款因為是絲質,所以會較緊,內衣群組討論的結果是上胸有肉者要拿大一杯,上胸無肉者維持原尺寸。

(或是平常尺寸介於兩杯之間者,就要選大一杯)

IMG_0924.JPG

兩年前有考慮過買這款,但當時還不敢外穿露內衣,然後又對黑色內衣沒興趣,所以就沒買了 XD

而今年會買是因為一直看到此件的實穿,每個人都好美,而且又非常好搭衣服,所以就買了!

以下實穿:

 

 

 

IMG_7591.JPG

IMG_7563.JPG

這款不管什麼身材穿起來都好看

看過幾位大胸的實穿,非常非常非常美呀!!!!

從側面看也能有渾圓的感覺:

IMG_7574.JPG

IMG_7567.JPG

這款我買開襠褲,有兩條帶帶可以延伸到腰上,不過我的腰線不明顯,所以就隨意卡在一個地方了 XD

褲子的背後設計也很好看: 不過我最近疏於鍛鍊,屁股跟背看起來鬆鬆的,所以就抱歉要傷大家眼睛了。

IMG_7576.JPG

拍完照才發現腰上那兩條帶子可以調鬆緊,所以有要買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實穿感想:

絲質的確是比較緊,我穿上半身的下圍覺得有緊 XD

然後罩杯部分能看到的蕾絲,是穿好後要一直撥的。

因為穿上扣好後,撥胸部時躲在最外面絲質下的那層蕾絲會捲在一起,所以要一直把蕾絲撥好。

褲子部份我拿正常尺寸,不會覺得太緊。

整體來說很好看,搭配外衣也很適合!

 

第二套:  Kaylie

購入價格:  內衣 47 英鎊、內褲 37 英鎊。(這應該是商品原價的 5 折或是 3 折)

購買尺寸: 34B 內衣、2 號內褲。(我的正確尺碼是 32C,但我太愛這套,願意買替代尺碼 XD)

IMG_0923.JPG

這套是2018 的款式,它一上市我就被煞到了,決定一定要入手!

我很喜歡淺色亮色內衣,尤其是粉膚色、亮黃色的薄襯款。

而這件集合了亮黃、膚紗、煙火刺繡等活潑獨特的特質,讓我深深愛上啊~

而讓我更確定要買的因素,就是看了 AP 推廣者 ihateblonde 的實穿:

IMG_7650.PNG  IMG_7651.PNG   IMG_7652.PNG

(圖片皆取自 ihateblonde Instagram 圖片)

這位 Instagrammer 是一位身材極好的藝術家,常常分享不同品牌的內衣褲,而 AP 為最主要的。

想看 AP 新品的實穿照,可以常常光顧她的頁面 XD

Kaylie 她穿起來超美呀~~我好喜歡透膚色內衣映在皮膚上的樣子!

不過這套因為是膚色的,所以一定一定會透出乳頭的顏色。

我的照片已經將乳頭用 photoshop 簡易修掉了,所以不是呈現最原始的樣子。

 

實穿:

 

 

18BBF83D-5E4A-4B46-A40C-43DA93B5C3A6.jpeg

這款杯型是似全罩剪裁的三角杯型,

所以胸部會有被往下擠壓的感覺,從側面看就沒辦法很渾圓 ><

側面:

54FD3F34-1348-4952-9960-D46F8E7444B0.jpeg  5BAAD446-3BD2-4DCF-84B3-B3D233A11C5E.jpeg  BC6E0C7D-D726-4AA6-B9B0-37EA479FD843.jpeg

雖然側面不是特別渾圓,但我覺得還算是好看的。

這套特別的地方除了煙火刺繡以外,就是非常活潑的配色。

而且我覺得脊心處的紫色蝴蝶結是畫龍點睛的一筆,讓整體更出色。

能買到真的開心好久好久,謝謝我的代買!

背面的小褲也很好看:

IMG_7554.JPG

整個是透明的! 深得我心~

接下來換第三套!

 

第三套: Bluebelle

購入價格: 內衣 60 英鎊 (原價 160 英鎊)、三角褲 35 英鎊 (原價 95 英鎊)。

購入尺寸: 32C, 2 號褲

P1140731.JPG

P1140733.JPG

這套的基底 Burgundy 色是 Lorna Burgundy 的酒紅色,從這身上看到 Lorna 的影子,不過設計跟風格完全不同就是了 XD

Bluebelle 是特別在它的高領 (high-neck) 造型,而衣服上的刺繡也是非常細緻不馬虎。

藍色的刺繡跟脊心、罩杯、領口的藍色蝴蝶結相互呼應,

一樣非常畫龍點睛, 藍色蝴蝶結們讓整件內衣活過來。不得不說 AP 的配色真的很厲害。

P1140737.JPG

注意上圖我手抓的地方,藍色交叉緞帶後方是有膚紗做為基底支撐的,

但實際穿上後完全看不到,這個巧思真的很棒。

至於內褲也很可愛:

P1140734.JPG

我買的是基本款 brief, 首選是 ouvert 開襠褲,但是沒機會買到所以就算了 XD

內褲可愛的地方在此:

P1140735.JPG

前後片的布是分開的,一來會有輕飄飄的感覺,二來則是讓內褲穿起來很寬鬆舒適、不會有緊緊的包覆感。

布料顏色較深,也有多彩刺繡,所以基本上能遮住乳頭。

但為避免有露出的疑慮,我還是有用 Photoshop 簡單修掉。

實穿:

IMG_7508.JPG

IMG_7518.JPG

這色真的很襯膚色,跟 Lorna 酒紅色一樣令人滿意!

IMG_7501.JPG

側面也很好看:

IMG_7505.JPG

IMG_7517.JPG

IMG_7504.JPG

從上面這個角度就能看出飄飄內褲的樣子。

背後則是這樣:

IMG_7521.JPG

這款內褲設計不是貼身版,從褲緣的設計可以看的出來。

因此這款內褲穿起來輕飄飄非常舒服呀~~

而內衣穿起來的感受,

老實說顏色很棒,但跟我的胸型沒那麼合。

網頁說明是寫版型跟熱銷款 Cate 一樣的版型,

但實際穿上後沒有啊啊啊!!

Bluebelle 的材質較硬一點,而緞帶設計、刺繡讓罩杯表面有些凹凸不平順處;

Cate 則是用較柔軟的材質,且刺繡是跟整體罩杯一起的,不會有不服貼的感覺。

我因為上胸肉不夠飽滿,所以穿 Bluebelle 時會覺得上胸有些地方填不滿,

但穿 Cate 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 Cate 版型也較小 XD)。

除此之外,沒有太大問題~~

對了,Bluebelle 除了有高領款 (high-neck bra), 也有一般款 (reglar bra)。

s-l300.jpg

也是很好看,而且特賣還在進行中,有興趣者可以趕快去買~

 


後記1:

照片上肚臍上方有兩處的疤痕,是兩個月前貼可貼身體式的暖暖包所造成的。

當時胃超痛,所以貼了這種可貼式的在肚子上,

結果貼太久捨不得拿下來。拿下來後就發現有小紅腫,幾天後就變成水泡了 QQ

現在已結痂便疤痕,要等很久很久疤痕才會淡掉。

 

後記2:

每個女生都值得穿上美麗的內衣,穿上後妳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也會更愛自己的身體。

而內衣本來就有多種訴求。有的是為配合貼身衣服的素面無痕款、有的是極致柔軟舒服但卻氣質優雅的刺繡款、

有的是透氣舒適卻一樣性感的薄襯款、也有的就像 AP 一樣,性感獨具風格,設計往往令人驚豔。

不同場合、不同心情,就可以換上不同內衣。心情也會非常美麗!

好不好穿就不用問我了,因為不好穿的我就不會買,買了也會直接退貨 XD 

然後也不要對我說 「男友真幸福」等評論,我買內衣從來都不是為了男朋友啊!

自己穿開心、享受、欣賞自己最重要!

大家去追求自己喜愛的內衣吧~~


AP 官網還在特價中,但已經進入尾聲了。

想買的動作要快!

官網:

https://www.agentprovocateur.com/gb_en/sale

對了,我還有買一套,不過還在運送途中 XD

之後再來分享~

一樣,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襯內衣 Agent Provocateur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