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章到現在居然快一年了!

最近這幾個月工作忙,其他事情也忙,根本沒時間寫文章。

有買新內衣或是拍照片也主要分享在比較方便的 Instagram 上。

而且去年八九月搬家後,

新住處沒有適合拍照的地方跟絕佳的光線,而且也吃肥了些,

天時地利人不和,所以照片量也銳減呀~~

但是內衣還是買不停!

 

曾經有一段時間想過不要再買那麼多,

所以停手了兩三個月,

但看到美麗新內衣後,

我還是止不住心裡的渴望,

又在今年三月到五月買了不少 Trefle 的內衣。

這篇先分享一款三個色。

 

這次的 Trefle 52G 總共有三個顏色: 黃、象牙白、黑。

台灣有進後兩色,而黃色沒進。

原本是不打算買這款的。

但晃到櫃上又試穿過後便念念不忘他們,所以就接二連三購入了。

 

三色大集合:

   

 

這次的介紹順序就由購買順序來介紹:

黑色:

我一直以來是不喜歡單色內衣的。

我喜歡有著不同顏色匯聚在一件內衣上的活潑感。

而 Trefle 52G 是第一款讓我用正價就買下的單色內衣。

這款吸引我的地方,

是使用了不同元素、材質堆疊而成,彼此混和得恰到好處

又有美感又非常細緻。

罩杯整體是我叫不出來的滑滑亮亮布料形成的皺褶、

點綴罩杯上的,有一朵朵用別的布料形成的大小朵花 (看官網解釋,這是以阿爾卑斯山上的植物為發想所做出的花花)

而更細緻的裝飾,則是在進脊心處實色一球球圓圓的像果實一樣集結在一起的果實球球;

最後精彩的點綴,就是 Trefle 中常見的睫毛蕾絲,分佈在罩杯下緣跟罩杯貼胸處。

全部堆疊起來不會過於擁擠,是完美地結合了美好的元素呀~~

這些元素在黑色上比較看不出來,但這令兩色就會很清楚!

  

雖然細節不如淺色明顯,

但黑色勝出的地方是有著雙色的設計。

基底是黑色,而裝飾的花、果實球都是深藍色。

而且黑色穿起來超性感的啊~~

  

  

內衣單拍時,看不到睫毛蕾絲的美,

但穿上後映在肌膚上,

完全呈現了它的美!

 

我之所以那麼喜歡漂亮內衣,

一方面是因為單純欣賞美麗內衣,

另一方面則是內衣穿在女生身上,

更能襯托內衣與女生相得益彰的美!

   

至於褲子,

三款我全部都有買丁字褲!

因為這款的丁字褲真的是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雖然背後能發揮的空間不多,

但睫毛蕾絲、果實球、高山花都安排得剛剛好,

再搭配細帶,

真的是又美又性感!

 

至於實穿感受,有穿過 Trefle 的應該都知道,

這牌是有襯內衣的精品。

也就是不只用料高級、設計精美,

穿著感受也是非常舒服的!

買了同樣都是日製的 Salute, Studio Five, Trefle,

Salute 下圍還是有點緊的束縛感 (可是已經比國產好非常多了)

Studio Five 則是常常胸型不合;

但 Trefle 選對適合自己的款的話,則是最舒服最柔軟的!

 

回歸這件的穿著感受,

背帶下圍是黎芭蕾絲,延展性夠高也很柔軟,

罩杯設計也薄薄的,但不用加襯墊就能有微微的溝!

 

接下來換黃色:

以下這張圖就能清楚看到褲子部份的花和果實球球。

 

再來是正面照:

它真的好美 QQ

我可以整天盯著它或是帶在身邊,

一想到就拿起來吸跟觀看!!

以下是丁字褲背面:

    

這個黃得實體色我實在拍不太出來,

但手機呈現的顏色是比相機忠於原色的。

以下兩張是相機拍的實穿:

   

  

這款真的好美啊 QQ

雖然說整體都是一樣的顏色,

但裝飾得高山花、果實球是比基底色要再飽和,

所以不會一眼看去全部混在一起的感覺。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

 

最後則是突然決定要購買的象牙白色!

背面:

   

正面:

  

其實我不太喜歡全白色的內衣,

不過這種象牙白/米色很襯膚色很溫暖,穿這色比穿全白的內衣還好看。

細節如下:

這色看起來真的非常溫柔又舒服呀~~

實穿如下: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模一樣的三款很快就會膩了

但對我而言,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風格,是不一樣的存在呀!!

三色我最喜歡的順序是米白、黃、黑。

米白很溫柔很有氣質,花與果實的細節非常清楚。

黃色則是很活潑可愛,而且又是很舒服柔和的黃。

而我本身沒那麼喜歡黑內衣,而且黑色也讓這件的細節沒那麼清楚,可是還是很性感好看 XD

總而言之,三個都很美!

 

Trefle 這款,一直讓我想到 Simone Perele 的經典款 Wish

以下是取自 Instagram tallulah lingerie 的圖片:

  

以下是 Trefle: 

 

Simone Perele 的經典款 Wish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有著漂亮的球球裝飾跟花花,

不過因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撐不起來 Wish 

所以後來就沒再買。

而現在 Trefle 有這款,

而且又更漂亮更有層次也更好穿,

所以才會這麼瘋狂地愛它們 XD

 

最後是價錢部份。

三套我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買,

所以價位各有不同。

 

黑色購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上衣原價 6680、丁字褲 3180 台幣。

用了茶會活動折抵 1000、生日券年度券等折 1500、百貨初夏購物節折 300,

所以購入價是 7060 台幣! 

 

米白色則是在 Sogo 忠孝館。

生日券年度券已經用掉,只剩打九折 + 百貨的母親節活動扣 900

所以結帳金額是 7974 台幣!

 

沒錯!

Trefle 就是這麼貴!

不過它們貴的有價值呀~

我想要的米白色樂天上已經全數賣完,而找日本代購會與在台灣買差不多

所以決定在台灣櫃上找喜歡的櫃點買!

也因此認識幾位很棒的莎露櫃姐!

 

這款在台灣櫃上也賣得差不多了

現在台灣櫃進的款式跟量都有縮減,

所以如果有想要買的動作要快~

 

最後,希望大家去試試 Trefle, 其他款式也都非常美呀~~

有問題的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