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式內衣啟蒙品牌是Passionata

還記得當時進試衣間試穿

不習慣薄襯平平的感覺,帶著忐忑的心情帶了第一套薄襯內衣回家。

直到後來,

新買的有襯內衣除了莎露以外,幾乎都是法國品牌的薄襯內衣。

慢慢地,法國品牌Chantelle, Chantal Thomass, Passionata, Simone Perele, Aubade, Lise Charmel, 英國牌Agent Provocateur內衣們塞滿了我的衣櫃。

到底薄襯內衣有多大的魅力,讓內衣女孩們如此熱愛不已呢?

 

其實,

薄襯內衣的魅力,

就是要親身試穿、摸過之後,才能深刻體驗到。

好的薄襯內衣,剪裁貼合身體曲線,材質完全不刺癢,

蕾絲、刺繡高雅、性感,

可以透出胸部最自然、原本的線條,

若隱若現的蕾絲更是透出胸部的肌膚,

同時又很透氣,完全不會有悶熱感。

不管大胸小胸穿起來,都別有風情。

這也是為什麼內衣女孩們著迷於薄襯內衣。

不管什麼身型的女生,都值得擁有。

 

品牌那麼多種,同樣都是法國牌,

但每家風格、材質、設計都各有風格,

所以我才會每家都買了不少。

也因此,今天突然打算來跟大家分享我對於這些薄襯內衣品牌的感受。

希望粗略的意見能有更多人一起討論、分享~

 

以下品牌由價格低到高排列:

內衣風格的描述是集結了內衣好朋友們對於各品牌風格的看法(感謝大家)。


1. Passionata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35~53歐元(NT 1253~NT 1898);褲子19~35歐元(NT 680~NT 1253)
  • 風格:  用色可愛、活潑、青春,可以當作薄襯內衣的入門品牌。青春花樣女大生感
  • 蕾絲/刺繡:  多為單層蕾絲,配色單色、雙色皆有。大部份款式是單色蕾絲,有些款是固定雙配色(White Night)。
  • 材質:  老實說買過幾件覺得刺刺的(Glamorous, Adorable),但也是有不會刺的(Cheeky, Crazy Night)。畢竟他比較便宜,所以蕾絲材質可能比較沒那麼好。
  • 尺寸挑選: 版型、罩杯深度較淺(皆買32C)(相較於Chantelle),所有款是我都拿一樣罩杯,因為較淺所以看起來較飽滿。(但我也有朋友要拿大一杯)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45.jpg

法國_171012_0055.jpg

法國_171012_0056.jpg

法國_171012_0057.jpg

法國_171012_0005.jpg

法國_171012_0006.jpg

13898527_1136206809778940_2049826612_o.jpg


2. Chantelle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55~80歐元(NT 1970~NT 2866);褲子30~48歐元(NT 1074~NT 1719)
  • 風格: 典雅、優雅、成熟、低調奢華;常採用雙色蕾絲、寶石刺繡。顏色多為素雅風格、素面款很多。優雅氣質的成熟姊姊
  • 蕾絲/刺繡:  採雙層蕾絲,不易透出點。蕾絲材質高級許多,許多款式由蘺芭蕾絲編織。
  • 材質:  材質好。我有十幾件不同版型跟材質,沒有一件是會癢的。非常舒服。
  • 尺寸挑選: 版型、罩杯深度正常(皆買32C),所有款是我都拿一樣罩杯,可裝好裝滿。飽滿度、挺度很棒。
  • 網址參考: https://www.dessus-dessous.com/brands/chantelle.html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28.jpg

法國_171012_0048.jpg

 

法國_171012_0050.jpg

法國_171012_0007.jpg

法國_171012_0010.jpg

法國_171012_0011.jpg


3. Simone Perele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67~89歐元(NT 2400~NT 3188);褲子35~57歐元(NT 1253~NT 2042)
  • 風格: 都市女性、高尚、典雅、聰明伶俐的感覺。獨立自主聰明幹練都市女性感
  • 蕾絲/刺繡:  多為單層蕾絲;單色、雙色蕾絲/刺繡皆有。
  • 材質:  因不同材質柔軟度、挺度也有所不同。較服貼胸部的軟軟款是Amour, Delice; 較挺適合上胸有肉者是雙色蕾絲的Wish。穿起來不刺癢,但因非雙層蕾絲,保護感沒有Chantelle高。
  • 尺寸挑選: (皆買32C)有些款式的罩杯較深(Wish),我穿起來沒有像Passionata, Chantelle那樣飽滿。
  • 網址參考: https://www.dessus-dessous.com/brands/simone-perele.html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34.jpg

法國_171012_0036.jpg

法國_171012_0037.jpg

法國_171012_0054.jpg

法國_171012_0002.jpg


4. Aubade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59~134歐元(NT 2113~NT 4800);褲子36~81歐元(NT 1289~NT 2902)
  • 風格: 配色大膽活潑、風格多元、性感、挑逗。厲害的印花、配色是其他牌中看不到的。活潑大膽古靈精怪有自我風格的女性
  • 蕾絲/刺繡: 
  • 材質:  最便宜經典款是有機棉材質、也有紗緞面材質、蕾絲刺繡款也有。穿起來也非常舒服,完全不刺癢。
  • 尺寸挑選:  是這幾個牌子中我覺得罩杯最深的。我有11件、6種不同版型,雖然都買32C,但罩杯較深,穿起來都沒有非常貼合、飽滿的感覺。32B卻都太小
  • 網址參考: https://www.dessus-dessous.com/brands/aubade.html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53.jpg

法國_171012_0052.jpg

法國_171012_0043.jpg

法國_171012_0039.jpg

法國_171012_0041.jpg

法國_171012_0042.jpg

 

法國_171012_0044.jpg

 

 


5. Chantal Thomass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80~180歐元(NT 2866~NT 6449);褲子45~90歐元(NT 1612~NT 3224)
  • 風格: 設計感、時尚、鬼才、性感、外穿風格、出奇不意;風格強烈有個性的藝術份子
  • 蕾絲/刺繡:  這牌有蕾絲、印花、滑滑透氣款。特點在於版型剪裁很厲害,薄襯有襯都能把胸部提托的非常挺、渾圓。
  • 材質:  都很舒服,完全不刺癢。
  • 尺寸挑選:  跟Chantelle一樣(皆為32C),罩杯深度正常,能裝滿。渾圓、很挺,非常好看。
  • 網址參考: https://www.dessus-dessous.com/brands/chantal-thomass.html
  • 照片示範:

​​​​​​​

法國_171012_0024.jpg

法國_171012_0025.jpg

法國_171012_0026.jpg

法國_171012_0027.jpg

法國_171012_0003.jpg

法國_171012_0004.jpg


6. Lise Charmel

  • 國別:  法國
  • 法國原價:  上衣100~121歐元(NT 3582~NT 4335);褲子72~86歐元(NT 2579~NT 3081)
  • 風格: 多元、冶豔、華麗、奪目、性感,配件豐富齊全,內褲更多達6款。風情萬種、多變的性感女子感
  • 蕾絲/刺繡:  多色刺繡、蕾絲是這牌的最大特色。很多款式都是多色刺繡。摸到內衣食品總是讚嘆不已。
  • 材質:  非常舒服,完全不刺癢。背帶非常有彈性、舒服。
  • 尺寸挑選:  罩杯正常(皆為32C),有些款式杯較淺。穿起來很挺、渾圓。
  • 網址參考: https://www.dessus-dessous.com/brands/lise-charmel.html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13.jpg


7. Agent Provocateur

  • 國別:  英
  • 官網原價:  粉色吊牌上衣110~250歐元(NT 3941~NT 8597);褲子40~180歐元(NT 1433~NT 6449)
  •                    金色吊牌上衣420~1125歐元(NT 15047~NT 40306);褲子420~700(NT 15047~ NT 25079)
  • 風格:  性感、挑逗、戰鬥衣、外穿、設計感;上流社會社交名媛內衣
  • 蕾絲/刺繡:  蕾絲、刺繡、印花款式皆有。金色吊牌設計感強烈,使用黎笆蕾絲、施華洛世奇水鑽、手工縫製亮片、珠珠
  • 材質:  設計感>舒適度。並非不舒適,也是有很舒服的款式。但此牌強調性感與挑逗。
  • 尺寸挑選:  粉色吊牌大致上罩杯深度剛好(皆為32C)。金色吊牌有的較深、有的較淺(有些我要穿大一杯到32D)
  • 網址參考: http://www.agentprovocateur.com/eu_en
  • 照片示範:​​​​​​​

法國_171012_0018.jpg

法國_171012_0019.jpg

法國_171012_0020.jpg

法國_171012_0021.jpg

法國_171012_0023.jpg

法國_171012_0008.jpg

法國_171012_0009.jpg

法國_171012_0014.jpg

法國_171012_0015.jpg

法國_171012_0016.jpg

法國_171012_0017.jpg


 

8. 總評

  • 價格:  以上價格是不是越看越驚人? 但其實別擔心,國外網站常常會有特價,只要抓對特價時間,一定能買到喜歡的內衣。我買以上品牌幾乎都是以上衣800~3000、內褲200~1500的價格購入。(1折、3折、5折、6折)
  • 風格:  各式各樣的風格我都喜歡XD 只要是打中我的設計、配色我就會買。
  • 蕾絲/刺繡:  我偏好雙色蕾絲、性感、可愛風格的。最喜歡Chantelle的蕾絲、刺繡。
  • 材質:  當然要穿起來不刺癢的舒適感。最喜歡Chantelle的剪接、材質。
  • 尺寸挑選: 最喜歡Chantelle, Chantal Thomass的挺度、集中度、罩杯深度。
  • 個人感想: 集價錢、蕾絲、材質、尺寸等條件來看,我最喜歡的薄襯內衣品牌是Chantelle。

 

或許會有打錯、描述不夠清楚的地方。就請大家一起討論或補充囉XD

另外,若有想看實穿照來參考的再跟我說,我會努力整理出來。

(照片有些是我的內衣照,有些是網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