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lle, Passionata是法國內衣老品牌

品管跟品質是一流的。

穿起來很好看、很合自己的胸型,

也因此Chantelle是我最愛的薄襯內衣品牌。

所以特賣會我怎麼可能缺席呢~~

 

這次戰力薄弱只有買兩件。

簡單分享一下~


 

1. Chantelle Presage 酒紅色

價格:  4880, 2480 打3.8折

IMG_3773.JPG

IMG_3778.JPG

這色去年五月特賣時我有買正紅色。

穿起來是火辣的感覺。

而酒紅穿起來有低調典雅的成熟風味。

 

我很喜歡整件蕾絲的內衣,

所以對我來說這款是必買款

近看一下他的蕾絲:

IMG_3776.JPG

因為是雙層蕾絲,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激凸的(我自己不會,但還是因人而異)

而且丁字款式開一個小洞,超級美~~

 

以下實穿:

資料:  158 cm, 48 kg, 32C, S

IMG_3735.JPG

是不是低調又性感呢~

而背面也超美~

IMG_3741.JPG

我很喜歡這個丁褲的設計,

而且我拿S號穿起來剛剛好。(XS, S都可以,但我喜歡鬆一點)

 

實穿感想:

跟Chantelle經典款Opera一樣很提托、看起來胸型是挺的。

不過他比opera硬一點,所以穿完整天時我身上會有點痕跡。

而雙層蕾絲的設計不會直白露出點。

然後顏色太美啦~~

有尺寸的話就快買吧!

 


 

2. Passionata Double Je 襯衣S號

價格:  3080打3.5折

正面:

IMG_3770.JPG

 

背面:

IMG_3771.JPG

最近愛上買襯衣,夏天到了在家裡穿襯衣很舒服,

自己看了也開心XD

 

這款我在2016特賣會時有買整套內衣

昨天看到這件襯衣覺得很驚訝,

是跟內衣很類似的設計,

也覺得蠻好看的,所以就買了~

 

實穿:

IMG_3752.JPG

這款襯衣很特別,

不像大部分襯衣的鬆鬆設計,

這款有提托的效果!

上半身設計很像Bralette,在肩帶處是像內衣一樣的鬆緊帶,

而胸下圍也是彈性鬆緊帶,就跟Double Je內衣是一樣的。

所以穿上這件襯衣,

裡面不用貼Nubra或是再穿內衣就有很棒的視覺效果~

IMG_3760.JPG

IMG_3746.JPG

內褲是我前年時跟內衣一起買的。所以現在現場有沒有我不確定。

Double Je的這色我很喜歡,是紅色混桃紅色,這方面內褲看比較明顯。

他也有出藍黑色,但我不喜歡XD

 

而背面也很不錯看!

看起來很修身

IMG_3758.JPG

IMG_3750.JPG

我很喜歡他的胸下圍鬆緊帶設計,

可以貼合身形,而不是件寬鬆襯衣~

 

實穿感想:

跟Salute, Studio Five, Trefle等的襯衣一樣舒服!

而且材質也還不錯,沒有雜牌內睡衣的粗糙廉價感。

很滿意~

 


 

大概是這樣

有問題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