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是兩款 Trefle,共三套內衣。

因為其中一款我包色了 XD

 


 

Trefle 28G  盆栽小精靈

IMG_1747.JPG

這件 Trefle 是我的夢中情人款

一年多前在百貨公司看到,

試穿後就忘不了

從沒看過內衣肩帶由一片片葉子做成

而罩杯上是一朵朵的蝴蝶

這是一朵朵縫上去的

整件內衣就樣是蝴蝶翩翩飛舞在花園中

IMG_1749.JPG

單上衣

台灣定價 9660 台幣左右

日本則是 6000 多

而小褲還是要另外算的呢!

這種價格誰買得下去!!

 

但很幸運的是
它居然降到台灣百貨公司親節檔期

而且成套是 5280 台幣

即使在日本買+退稅,也不可能會是這個價錢

所以

我就爽快地包色了 XD

IMG_1752.JPG

的確是深色比較有特色,

顯眼的綠葉、彩色的蝴蝶

而白色則是全白。

但白色有雪精靈的感覺,

好似葉子與蝴蝶覆上一層淡淡的雪一樣。

看起來很寧靜安詳。

IMG_1751.JPG

葉子的地方其實有灰銀色的繡線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XD

IMG_2154.JPG

陽光下是不是很美~~

 

實穿:

IMG_1554.JPG

(相機照的)

 

IMG_1660.JPG

(手機照的)

 

有幸能買到這件
又有夢想成真的感覺 (笑

覺得自己成了小精靈了呢~

每次穿上心情特別好。

 

白色實穿:

IMG_1912.JPG

IMG_1908.JPG

IMG_1482.JPG

我特別喜歡在陽光灑落房間時拍照

整體顏色更飽和更溫暖

而且又能呈現不同的風味。

 

實穿感想:

Trefle 每季中,有分價格低跟價格高的

而這款是價格高的

不只是因為是手縫的刺繡,

它們的罩杯、背帶材質也更好

所以這款雖然是低脊心無土台設計,

但非常穩固,

而蕾絲布料的背帶也讓舒適度非常夠

是兼具舒適與美感的內衣。

不愧是日本高端內衣品牌。

 


 

Trefle 41G 蘋果綠繪本小花園

40bbf441df-14.jpg

40bbf441df-11.jpg

朋友說這款風格很有繪本的感覺,所以我就沿用這個小暱稱了~

這套是 2018 一月款

我一直覺得很可愛

但遲遲沒有入手

終於在被朋友們不斷燒以後

決定去試穿一下

試穿後馬上愛上

 

這套最美的地方是睫毛蕾絲的運用

睫毛蕾絲應用在罩杯下緣與整件丁字褲上

搭配蘋果綠底色和細緻優雅的小花、葉子們

整件內衣非常精緻可愛、氣質出眾

IMG_3148.JPG

這件本人的美我真的拍不出來

IMG_3150.JPG

看看美麗的小花跟細緻的蕾絲~

IMG_3153.JPG

然後是超美的小蕾絲裙內褲 

這件真的太夢幻太少女了~~

附上官方圖:

40pbf441-12.jpg

 

實穿

IMG_3219.JPG

 

 

看那覆在上胸跟下胸圍的白色睫毛蕾絲

它們非常細緻柔軟

所以完全不會有廉價蕾絲內衣的粗糙刺刺感

(這畢竟也是日本製的,大家要對日本高端工藝有信心)

而且整件內衣非常輕

一件小小輕輕的內衣卻能乘載這麼多美麗與細緻的細節

真的是太美好了~

IMG_3180.JPG

(太興奮了來不及拆吊牌)

背面也很美,

特別是肩帶與背帶的連接處,也各有一朵小花點綴在上

然後丁字褲背面也有一朵網紗小蝴蝶結,跟罩杯中心的相呼應

 

IMG_3166.JPG

側面也好美

白色的睫毛蕾絲其實是一大片,

從背帶側邊延伸到整個罩杯表面,

最後收尾在罩杯下緣,貼在肋骨處

所以仔細看罩杯表面,會發現一層淺淺的白色

那就是睫毛蕾絲 (見下圖)

IMG_3165.JPG

這件之所以精緻

在於它是一層層的細緻的堆疊

最底下是淺綠色棉罩杯,接下來是一層白色睫毛蕾絲,

最後是鑲嵌其中或是縫上去的淺黃、淺紫、淺藍小花,和不同於底色的綠葉。

此外,

肩帶上方也有朵朵小花跟葉子的延伸

整件內衣就像是畫布一樣,

由罩杯延伸到肩帶、側邊、背面

絲毫不馬虎。

 

實穿感想

先一言以蔽之好了

這款 41 是我所有 Salute, Studio Five, Trefle 三系列將近 30 件中,

最適合我的胸型且穿起來最最最舒服的一件!

 

它的杯深較淺、杯不尖,而下圍是我最喜歡的透明薄紗下圍,穿起來很透氣又很軟

有些下圍會採取不透明彈性較緊的布料,這種我就會不舒服。

如下圖比較:

IMG_1247.JPG

上面兩款是透明薄紗;下面的則是不透的緊緊款。

所以買多了以後,我就知道日本牌內衣我比較適合這種下圍的,穿起來才舒服。

但老話一句,每個人穿起來感受不一樣。

同樣這幾款穿在其他女孩身上,

有些人覺得沒差都很舒服。

但是呢!

我本身有安裝玻璃胃緊緊雷達,

只要穿到稍微緊一點的內衣,

我的胃就會抗議了 XD

 

以下稍微列一下我的心得:

華歌爾三個高端品牌,

Salute, Studio Five, Trefle

這三牌的內衣各有顯著不同的風格。

穿上的感受也是有所差別的。

 Salute 大多比較尖一點;杯深適中;下圍的話比 Trefle 和少數 Studio Five 緊。

 Studio Five 要看款。有些尖有些還好;杯深看款,有些較深;下圍的話是刺繡網紗下圍較鬆。

 Trefle 最不尖;杯深也較淺,所以相對的會有溝;下圍的話不緊,很舒服。

 


 

這件是有百年難得一見超級舒服的感受

就像是特地為我的身體量身訂製一樣。

所以我認真考慮要再買一套 XD

只不過還不確定是要深藍色或是再一個蘋果色就是了~

大家可以給給意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