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hia是Aubade的經典款,已經出了多年,每季都會有不同印花配色登場。

Bahia第一款是有機棉款(soft cotton bahia) 

法國_171012_0044.jpg

上圖為薄襯款。

接下來的是有襯跟薄襯的混合照:

法國_171012_0033.jpg

法國_171012_0031.jpg

IMG_8324.JPG

詳如照片所見,這款我目前買了三種顏色。

可愛的2017春夏款粉紅色叫做Tutti Frutti,這命名真的太貼切了,配色完全就是繽紛水果的感覺。

而藍白配色(2016秋冬)我也很喜歡,布料印花很特別,有很多人像XD

而黑色的叫做rosewood,是2017秋冬款。紅粉色的刺繡看實品會閃閃發光。

 

而罩杯內側如下:

IMG_4980.jpg

IMG_4981.jpg

內側是有機棉+網紗;背帶是棉質,穿起來舒適,就像是小時候家裡買的衛生內衣一樣。

不過缺點是罩杯會較壓緊胸部,假如罩杯較豐滿者可能要拿比平常薄襯尺寸再大一杯。

舉例而言,平常我穿32C很剛好,但假如月經前脹奶時,會大壓胸,反而覺得罩杯面積太小,胸部被壓得不舒服。

 

實穿:

 

IMG_495974.jpg

IMG_479155.jpg

IMG_51682.jpg

IMG_8238.JPG

上面這幾張有幾件是薄襯有幾件是有襯,照片上都有附註了。

雖然花色一樣,但薄襯跟有襯穿上後的視覺感跟貼膚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款薄襯大概容積較小,所以我能塞得滿一點,看起來很飽滿。

而且又是棉質,所以穿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

而有襯款裡面附的顆粒襯墊反而悶熱、將胸部壓出奇怪的形狀。但把襯墊移掉又不能集中,穿起來胸型也沒有莎露內衣好看,所以對於Bahia有襯的評價還好。

 

 

Bahia第二款是紗質款(Bahia couture)

法國_171012_0042.jpg

法國_171012_0022.jpg

法國_171012_0029.jpg

法國_171012_0030.jpg

紗質款材質比有機棉款細緻,所以定價也相對的較高。

這款也是薄襯、有襯各買了一套。

Bahia couture走典雅路線,顏色都是出素色。過去有黑、白、紅、鐵灰。

而這款黃色(色號papaya)實在是太引人注目,所以一上市我就馬上鎖定。

 

紗質款對於胸部較豐滿的人來說很適合。罩杯內側是網紗,且布料較挺,

所以能貼合胸型讓胸型看起來很挺,不像有機棉款會把胸部壓扁。

 

實穿:

IMG_77986.jpg

IMG_568544.jpg

我很喜歡鳳梨黃這套,顏色實在是太特別了。

而且背帶是網紗材質,非常輕薄透氣。但缺點是彈性級高的網紗使得下圍非常鬆。

我當初買了32C還是太鬆,拿去櫃上請櫃姐改下圍,結果改回來後肩帶會卡到骨頭,一點也不符合身形QQ

還好3月這次的特賣會有賣30D的尺寸,利馬衝去買下唯一的那一件。

Aubade 30D內衣就是我的完美尺寸! 穿上後有著這件內衣是為我訂製的感覺XD

(Aubade內衣普遍下圍較鬆,我會在下一篇好好介紹)

 


 

購買指南:

我主要是在Dessus Dessous網站買的。當季的內衣大約在下一季的網站特賣會出現,所以假如有喜歡的款式,隨時注意網站特賣~

除了在Dessus Dessous網站,也可以在其他網站如Glamuse, Orcanta等買到。

再不然就是等台灣專櫃的8折、5折、4折,又或是特賣會的3折時購入。

 

尺寸指南:

  1. 台日罩杯穿70D的話,Aubade就要降一杯變成70C。而70cm在法國尺規是85。
  2. 胸部較豐滿者適合紗質的Bahia couture;喜歡彩色印花的就可以買soft cotton Bahia
  3. 建議還是去櫃上試穿比較準!

 


 

最近工作太忙,腦袋實在是太不清楚,所以內衣細節照少很多,連文字敘述也變少了XD

真抱歉

有問題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