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ade是法國數十年的內衣工會的其中一員,內衣品質、設計、質料都是數一數二,是有名的法國內衣品牌。

因為是西方品牌,所以罩杯由最小的A(有襯杯)到F, G都有,且同一款內衣也有各式版型以符合不同身形的需求。

如小胸中胸的有襯集中內衣(push-up bra)、性感托高的半罩薄襯內衣(half cup bra)、舒適的全罩內衣(underwired full cup bra)、適合大罩杯的舒適內衣(comfort underwired bra)...等。

我主要是買他們家的薄襯半罩跟有襯,但買了兩三件有襯後就打算火力集中在半罩了。因為他們的有襯內衣(push-up)穿起來不舒服。有襯還是莎露最棒了~

 

法國內衣中,我最愛的是Chantelle,其次就是Aubade了。

Aubade樣式杯型豐富、配色大膽,總是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配色與設計。

我在這牌試尺寸也是一路顛簸,因為不同款式尺寸居然要不同!所以花了不少錢買同一款的不同尺寸><

 

而Aubade其實有很多類型的內衣,但我主要以我自己蒐藏的款式分為三大類型

第一類:   經典款Bahia的兩種材質

第二類:   蕾絲罩杯內衣+印花下圍背帶

第三類:   網紗罩杯+刺繡表面

(已建立連結,請直接點選)

這三類各自可以講很多,所以我各自開一篇網頁介紹囉~

建議大家依照第一、第二、第三的順序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