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一直分享 Agent Provocateur, Trefle, Salute,這次我終於要來分享別的品牌了!

先講講我買過的品牌: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refle 是這幾年我很愛的品牌,它是日本華歌爾旗下的高端系列。風格溫柔典雅、通常是小花、蕾絲、刺繡的搭配組合。顏色有的素雅、有的多彩到像是小花園,清新氣質的風格讓我深深著迷。

令我熱愛的原因不止它們的高顏值,還有穿起來那軟綿綿輕薄薄的感覺(這待會在圖片解說)。而且他們的丁字褲設計往往非常好看,通常每款丁字都不一樣。可愛、性感的都有!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專業級內衣蒐藏家,買舊有鍾愛品牌以外,嘗試新品牌也是很必要的,需要我來替各位披荊斬棘!

這次嘗試的品牌是 For Love & Lemons,他們走的是清新可愛微露性感路線,時裝跟內衣都有出。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Instagram 上承諾大家要把購買心得放上來,所以我來啦!

這篇主要是分享新品牌介紹適合的購買時機購買方式、還有分享美麗內衣照,讓大家有更多內衣的選擇!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牌內衣我其實分享很多次了,

但最近因為我學到更方便的購買方式+特賣馬上要結束了,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不談內衣,要來談談我的運動 & 飲食生活 (下篇再介紹)。

我一直都沒有認真運動,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上上有氧課、瑜伽課。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93FF87-11B6-4705-B8E1-1DBC5A550BA1.jpg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全是 Agent Provocateur 的三款,分別是在 2018 冬季特賣跟 2019 夏季特賣購入的。

AP 夏季特賣大約都是每年五六月開始,由美國區、國際區開始,而英國區會晚個一兩週。

文章標籤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距離上次發文章到現在居然快一年了!

最近這幾個月工作忙,其他事情也忙,根本沒時間寫文章。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要分享的是兩款 Trefle,共三套內衣。

因為其中一款我包色了 XD

Sukiy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